MENU

幸福說特輯

用幸福的原味,傳遞珍貴稀有的滋味

如果品嘗美食能帶給人幸福,那曾在旅遊生活頻道主持《Maggie 魔法料理》的 Maggie 廖憶嘉,就是位幸福魔法師。經營法式餐廳多年的她,擅長以歐陸料理讓每位客人,感受美食在口中昇華的幸福感受。

魔法料理職人/Maggie 廖憶嘉
幸福是
最美好的回味。
魔法料理職人/
Maggie 廖憶嘉

最好是在地食材,品嘗稀有不失真的原味

「食材送上餐桌的時間越短,代表客人越能品嘗不失真的原味」。Maggie廖憶嘉長年在台灣各地尋找稀有、美味食材,與歐陸料理結合,因為只要食材夠新鮮,是烹煮出美味料理的第一步,也是最重要一步。而且,Maggie 將台灣視作寶島,發現新的、好的食材,每每在腦中激盪出許多做菜靈感。

最好是在地食材,品嘗稀有不失真的原味

料理做好吃不容易,讓吃的人感受幸福更需用心

常有人說吃過Maggie的法式餐廳料理,會從心享受幸福的美味。Maggie說,做料理一定要有靈魂,從食材準備、專業技術、貼心服務、專注態度等各方面,做菜人的心意,會透過料理傳遞給吃的人。而且,不只是幸福的料理,Maggie 笑著說,這幾年下來,她早已見過無數幸福時刻發生,特別是求婚;從一個簡單的幸福心意開始,是真的能夠感染給其他人。

料理做好吃不容易,讓吃的人感受幸福更需用心

一天的幸福時刻,專業廚師品賞 Dr. Milker

「第一口喝下時有微微的香甜,閉上眼睛,可以感受到一股淡淡的奶香氣,濃郁的口感跟以前喝的鮮奶相當不一樣」,這是 Maggie 廖憶嘉第一次品嘗 Dr. Milker 後的印象,不只味蕾的感受性,身為專業廚師的她,也能從嗅覺發現 Dr. Milker 不同之處。此外,對 Maggie 來說,喝 Dr. Milker 的幸福時刻,是忙碌一天結束後,坐在家中沙發喝杯鮮乳,自在地享用自己的珍貴時光。

一天的幸福時刻,專業廚師品賞 Dr. Milker

每日限量極鮮乳,無調整的幸福

Dr. Milker 每日限量成分無調整極鮮乳,為了讓食材保留不失真的本質,製程中沒有經過脂肪調整步驟,讓口感與風味隨四季更迭略有不同,呈現稀有珍貴的原味。 Dr. Milker 乳源只選自彰化福寶地區的精選酪農,他們用心照顧牧場乳牛,每天在天未亮前,就把生乳送上專屬乳車,只為讓每個人都喝到 Dr. Milker,享受一天的美好幸福。

Maggie 廖憶嘉×Dr. Milker 幸福說

對於幸福,Maggie 廖憶嘉認真地說:「幸福是最美好的回味」。人們在幸福的當下,是很難察覺的,但是往往過了一段時間回頭想起,才發現當時是如此幸福。對她來說,記憶裡一再回味的幸福,就是最稀有珍貴的幸福。

此文章與 Dr. Milker 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