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不只絕美外表 台灣精品鮮乳打造獨步亞洲「摘星」風味!

獨步亞洲的摘星風味

「用心」打造出獨步亞洲的幸福味道

Dr. Milker 極鮮乳連續七年獲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 舉辦之 Superior Taste Award 中最高榮譽「風味絕佳三星獎」肯定,更成為亞洲第一瓶獲得鑽石獎的鮮乳!五角合手的透明玻璃瓶,盛滿著酪農們的用心與堅持,呈現出美味的鮮乳,獲得歐洲美食大師們一致肯定。

站上國際的好味道

站上國際的好味道

全球公認具公信力、影響力的國際食品評鑑機構「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國際風味評鑑所」,每年皆舉辦風味絕佳獎(SUPERIOR TASTE AWARD)評鑑。Dr. Milker 極鮮乳通過歐洲最負盛名的首席廚師、侍酒師等嚴格考驗,在公平公開的盲測評比中,聞起來新鮮濃郁的 Dr. Milker 奶香,深深吸引評審們,更大力讚賞 Dr. Milker 極鮮乳擁有漂亮的光澤、香醇原始的味道,從第一印象、視覺、嗅覺、味覺、質地,五項評鑑皆以高分脫穎而出,多年來皆維持高品質的美味,獨步亞洲連續七年獲得風味絕佳最高三星獎肯定!

感動大師味蕾的背後,來自 Dr. Milker 職人牧場 感動大師味蕾的背後,來自 Dr. Milker 職人牧場

感動大師味蕾的背後,來自 Dr. Milker 職人牧場

Dr. Milker 精選彰化單一地區的頂規牧場,產出生乳國家標準中,品質等級最高的A級生乳,為頂尖美味打下最佳基礎。連續七年獲獎的幕後,是如職人般的酪農們無分晝夜悉心呵護牛隻,因為懂得將心比心,提供舒適的牛舍空間,給怕熱的牛吹風扇,時常幫牛「馬殺雞」刷背,用「愛心」和牛相處,才能產出符合 Dr. Milker 品質的生乳。每日限量產出的乳源,由專用乳車至牧場收取運送,保留住酪農的用心、守護珍貴生乳,讓喝到 Dr. Milker 的歐洲美食大師都感受到幸福的味道。

乳牛守護者,動人的寵牛哲學

乳牛守護者,動人的寵牛哲學

每天跟隨乳牛的生活作息,日常起居圍繞在牧場的酪農,是最瞭解、也是最疼惜牛的守護者,把「養牛」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「寵牛」,當牛的食慾不佳,便哄牛吃飯喝水,天氣冷了,就幫小牛穿上背心禦寒,同時「因材施教」,依照不同年齡、狀態的牛,調整飼料與草料,給予專屬的空間,甚至幫剛生產的乳牛坐月子,播放音樂讓牛媽媽安心,酪農的溫柔藏在照顧牛的每一天之中,深信「對牛好,牛也會對你好」。

嚴格標準把關,用心堅持最高品質

嚴格標準把關,用心堅持最高品質

酪農親自把關飲食安全與環境整潔,也聯手「黃金鐵三角」獸醫、營養師、輔導員,隨時給予適當照料與營養調整建議、做好疾病預防管理,在專業協助下共同呵護乳牛健康。產出高品質的生乳以超越國家級的把關標準,通過每日數十種、定期上千種檢驗。從源頭牧場管理與牛隻飼養,到生乳產出的每個細節都層層講究,才能打造獨步亞洲的美味。

成分無調整的絕佳風味 成分無調整的絕佳風味

成分無調整的絕佳風味,每一口都是稀有珍貴的享受

因為對品質百分之百的自信,Dr. Milker 極鮮乳始終堅持成分無調整,保留接近生乳的天然原味,帶來自然純淨的味道,讓鮮乳口感特別滑順濃醇。以優雅合手的專屬五角玻璃瓶,鎖住每一滴鮮乳的美味,當嘴唇輕觸瓶身帶來的冰涼感,啜飲一口成分無調整帶來的濃郁鮮甜,細細品嚐箇中滋味,可以感受到職人們從選料到製程的細節講究、點滴付出的成果,如此稀有珍貴、讓歐洲美食大師都回味的享受,值得您細細品味!

每一口都是稀有珍貴的享受 每一口都是稀有珍貴的享受